4月22號世界地球日,許多地方都趁著週末舉行環保活動,像是福隆雙溪河,就有上百個人,以划艘獨木舟的方式淨岸。而南投合歡山則是舉行淨山活動,兩個活動分別都撿了一千多公斤的垃圾,而且垃圾內容包羅萬象,甚至連塑膠娃娃都有,讓參與民眾好傻眼,直批亂丟垃圾的人,實在太沒公德心。台北免留車
台北免留車
上百艘獨木舟水面上一字排開,大家賣力的划呀划,但這可不是獨木舟比賽,因為仔細看,每艘獨木舟前都放了一個大大的垃圾袋划到定點,就把船槳放到一邊,接著拿出鐵夾子,在水裡撈呀撈,別看河面看起來清澈,實際上裡面已經嚴重汙染,各種異想不到的垃圾都有,女同學隨便一夾,就夾出一個塑膠中國娃娃,實在好嚇人直說實在太沒公德心,為了響應4月22號世界地球日,許多地方都舉辦了環保活動,除了新北市福隆雙溪河有獨木舟淨岸活動以外,合歡山也有淨山活動捲起袖子,大家頂著豔陽,揮汗撿垃圾,短短一天時間,150個人就清出一千多公斤的垃圾。環境汙染程度,讓參與的人都直呼不可思議,希望遊客開心出們遠足時,可以自己把垃圾帶走,愛護地球。
台北免留車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42200120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免留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iag654x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